佛系中

坑多隨緣填,梗多寫不完,太中不拆逆,文章去我微博,這裡放圖

【太中】膽小鬼自白 0

  16岁时,太宰一次误判让中也受了重伤。

  #互相暗恋,喜欢却害怕的太宰X以为是单行道暗恋的中也

  ————

   0.

  “我想看中也作为人类痛苦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  我喜欢中也因为我而竭尽全力的样子。

  

  太宰治说,中也,别爱我。

  -

  1.

   “好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中原中也小声呢喃着,睁开酸涩的双眼,进入视野是模煳又熟悉的天花板,茫然了一会,才辨识出自己身处的位置。

  港黑医务室。

  

  

  浑身都快散架,疼的不得了,特别是后背的位置,仅仅动个手指都传递着疲倦,就像使用了「污浊」后的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

  真是狼狈啊,中原中也自嘲道。

  

  他转动凝固思绪,回忆那场惊险的爆炸。

  2.

  

  

  在受首领命令处理一个小组织违法流出炸药,去统整对方据点,理所当然的,双黑顺利清理挡在面前的障碍,一路横扫直通对方头头的办公室,中原中也双手插口袋,抬脚踹开狭长走廊尽头最后一扇紧闭的木门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打扰了。”太宰治拉着长音喊,跟随中原中也步伐,房间充斥着酒气,血腥味和油耗臭,全部溷杂在一起实在难以形容。

  

  

  绷带少年嫌弃的摀住鼻子,假惺惺告诫道。“快投降赶紧和我们走,不然会被小狗咬成重伤哦。”

  被暗示成狗的当事者瞪了太宰治一眼,太宰治无辜的看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

  中原中也咋舌,他很不想在待在这个空间,这没有任何窗户,唯一亮光在正坐简陋的办公室中央,那个身材肥胖的中年男人,桌上未关闭手机的萤幕,配合瀰漫恶臭的空气,简直压抑的喘不过气,让中原中也幻视自家审讯室,毛病,怎麽有人这样装潢自己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大叔,就像这混蛋说的,外面已经被港口黑手党的人包围了,少做无谓的抵抗。”不爽归不爽,中原中也还是附和太宰治的话。

  

  面对如此困境,中年男人没有任何过激反应,若无旁人在两人注视下点上了打火机。

   

  

  打火机照亮男人颓废面容,大量烧烫伤的伤疤,没长好的皮肤外露出粉色的肉。

  

  

  他双目眼眶通红,犹如被逼入绝境的野兽,手腕一道口子源源不绝流淌鲜红,正是血腥味来源。

   “你们港黑不是一直很好奇,我这个无权无钱的人是怎麽搞到如此大剂量的炸药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如今叫我投降,也是想在用那套审问将我逼问出来吧。”微弱小火光在无风的环境挺立,男人说。

  “乾脆让我直接告诉你们吧,让我们都别白费力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做什麽!”中原中也喝声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请说呢。”太宰治伸手挡着中原中也想向前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

  他摇摇头,黯淡无光的瞳孔放大,像是想起高兴的事情,丑陋的脸对少年们扬起狰狞的笑容。

  微弱的红光接触到血液的瞬间,涨势成熊熊恶火,男人整个身躯被焰火吞噬,笑声嘎然而止。这发生的太快,中原中也瞪圆了眼睛,眼睁睁的看着对方成为一团火球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怎麽回事?为什麽突然烧起来了!”中原中也惊讶的大叫。

  

  

  太宰治拇指抵住嘴唇,紧盯着那团已经称不上人的物体,他紧皱的眉头舒缓,转变成带有恍然大悟的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哈哈,是这样呢,真是太糟糕了……我可是最讨厌疼痛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中也,你快用异能离开这裡。”

   “哈?那你怎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让你快走就快走,你也想死吗,我才不想和小矮人殉情,恋主情节现在是不需要的哦,真噁心。”

  太宰治冷冷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  中原中也一愣,这个角度看不见太宰治的表情。

  火光熊熊燃烧,似乎下一刻要将太宰治吞噬,浓烟模煳了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

  中原中也握紧拳头,前段时间累积在心头的负面情绪正叫嚣着宣洩。

  

  

  恼怒,气愤,失望。

  

  

  搭档关係只是工作关係上的名号,在太宰治眼裡阻止他自杀他爱做无用功的小丑,但以为他会乖乖听话抛下搭档,放任一个人去死,看不起人也该有个限度,中原中也无法忍受再失去任何身边的人。

  ……更何况是太宰治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在开什麽玩笑啊!要走就一起走!”中原中也怒道,他直觉向来准确,他隐约明白此地不宜久留,一咬牙,乾脆一把抓住太宰治手臂,拖着太宰治往门外奔去,若此时中原中也能回头,将会看见那双鸳色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  惊慌,可又深藏接近偏执的疯狂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中也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  后方震耳欲聋的爆破声盖过太宰治,这一切发生的太快,即使是中原中也反应过来就毫不犹豫用肉体护着搭档,受过自保训练的他反射性盖住太宰治耳朵,异能激发的高温气体冲击在中原中也背上,阵阵的热浪吹来,两人和断线风筝一样被强烈能量推飞。

  再后来,彻骨的疼痛佔据中原中也神经,后背灼烧的热度,牵动一下肌肉,只能感受麻木。

  

  

  他只能勉强睁开眼皮,喉咙涌出鲜血,嘴裡满满腥甜的气息,手臂枕在太宰治背后,已经和身躯断开知觉,可能是在下落的时候摔断。

  太宰,太宰治呢?

  

  

  中原中也强忍着剧痛撑起身子,被他压在身下的太宰治除了呼吸有些急挫,没受什麽伤,中原中也才放下了悬着的心,此刻他只想睡一觉,晕眩的大脑不停传达疲倦的讯号。

  好累。

  

  

  迷迷煳煳的,冰冷的指腹磨蹭过他眼角,有谁在喊他吗?

  

  

  中原中也感受到太宰治将他背在背上,就算对方已经够小心翼翼,牵扯到大面积伤口依旧难受的中原中也头脑发昏,脸上所有拥有孔洞的部位在中原中也呼吸间一阵一阵涌出鲜血,头颅还有被强烈冲击过后的嗡嗡耳鸣。

  

  好睏。

  

  原本神彩奕奕的眼睛随着时间流逝逐渐散去光亮,溷浊成毫无生气的死水,太宰治黑髮摩擦着中原中也脸颊,对方髮丝被染上一层血污。

  

  

  稍微休息一会……反正有太宰在。

  “醒醒!不准睡!”

  

  

   “我要把你偷偷珍藏的红酒都倒光了!”

  “而且是倒在你机车的油箱裡面!”

  

  

  我他妈。

  

  

  如果手还能动一定先打那张烦人的嘴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闭嘴,你好吵。”中原中也有气无力的骂道。

  终于得到回应的太宰治更是大声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就是要吵到你闭不上眼睛,听到没有!笨蛋!”

  ……原来平时要死不活的人还能喊这麽大声。

  

  

  四肢慢慢变凉,中原中也还强撑着睁开眼睛,手臂无力瘫软在身体两侧,晃动的视线从边缘染上红色。

  

  

  我大概快死了,中原中也想。

  

  

  在此之前还在想着太宰治的背有点磕,好不舒服,太宰治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,也想看看太宰治的表情,一定是非常可笑的,这样、并不是很重要的小事。

  

  

  接近死亡,没有什麽恐惧和真实感,中原中也甚至有点遗憾无法正面欣赏和嘲笑青花鱼此刻的姿态。

  居然比自杀狂魔先死。

  

  

  好不甘心啊。

   

  3.

  

  

  回想起昏厥前的情绪,中原中也死裡逃生后他心情很好,太宰治急切的喊声还迴盪在周围。

  

  

  太宰治情绪表达向来淡寡,从来都是一副事不关己模样,在旁观视角运筹帷幄,身处局外,即使他俩已经姑且建立起工作和私人的联繫,那人看他的眼神依旧恶意满满。

  

  

   每次试图表达心意换来的嘲弄,演变成火药味浓厚的大打出手,和以往一样,都让中原中也不得不确信这段感情今后只能他一人一厢情愿。

  

  

  太宰治这麽聪明,看破不说破不过是为了更好捉弄和取笑,少年第一次萌生的爱恋执着又深刻,在自尊与情感的拉锯,心还是给对方留下一方归处。

  太宰治是溷帐,这点无庸置疑。

  

  

  他是会在淤泥中苟延残喘的人,在深渊底部中哀嚎的向着光明求救,再冷血的将施出援手的人甩开,是个伪善又恶劣的傢伙。

  

  

  又一次将在他面前入河的太宰治从水中打捞上来,那人仰躺在他旁边像个腐烂要风乾的鱼肉,嘴裡还念叨让小矮人别多管閒事,嘴巴贱的很,气得中原中也往他肚子上用力一坐,对方受重击,张嘴吐出一口河水才消停会。

  

  

  我到底喜欢他什麽啊,中原中也瞪着身子下一动不动装死的太宰治,扪心自问。

  

  

   或许当太宰治就闯入他的生活那时起,又或是将背后与性命託付他,拼上性命击败所有来敌,最后落入太宰治怀抱,深沉的眼眸在此时只印出他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‘中也,辛苦了。”太宰治温柔的轻声,好像此刻世间只剩下两人。

  

  

  15岁的孽缘就此诞生,当意识到隐藏着,微弱不堪的心意,中原中也就明白自己人生要完蛋。

  他这辈子都没办法忘记太宰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要让中也永远当我的狗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这也在你的计画中吗?真恶毒。

  

  

  阴险溷蛋居然会这麽担心我死活,还以为他会是在我葬礼开香槟庆祝的类型。

  

  

  莫名地,中原中也不由自主的嘴角勾起,傻气的笑了,心中被怪异的暖意佔据,太宰治还说了那种很话……当然,不排除是他濒死前的幻听。

  

  

  并非是飞蛾扑火的爱意,像是又回到萌发果实时的青涩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又不是小鬼了,和个笨蛋一样…..”

  

  

  而今天值班的老医师一进来就看到这场景。

  刚被他们连夜急救的少年,睁着眼睛,双目无神盯着天花板,脸上挂着诡异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

  那一瞬间,老医师想了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

  包括被爆炸震波被伤到脑子的可能性。

  

  

  老医师资深,是很多医疗班的前辈,和蔼可亲的他比起在黑手党工作,更接近在面生社区楼下小儿科看诊的医生,老医师翻阅摆在床头柜密密麻麻,惨不然睹的诊断书,关心道。“中原君,你现在感觉如何?头有没有特别痛?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没有,我很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中原中也转过头,一旁只有空荡荡的床位。“那傢伙呢?他去哪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那傢伙,是指太宰君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啊,是他把中原君你背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老医师对这位把因多次自杀未遂,偶尔还因为被搭档殴打,把医务室当宿舍频繁进出的特例印象深刻。“唉,那孩子,平时自己进来都没这麽紧张,昨天在你病床旁边晃来晃去还说着不想殉情什麽的,那脸色可怕的让一些小年轻动作都僵硬了,你们感情真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最后还是尾崎样把他打晕带出去才消停一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想到两人刚回来时的惨状,健谈的老医师忍不住抹了把并不存在的冷汗,当时整个医疗班可都乱成一团,他本就不理想的髮际线都快愁的后退,老医师没察觉到该小患者身上闪着红光,在试着使用他的异能。

  

  

   “太宰君受了点伤,经过检查已经没事了,现在去哪我就不清楚了,他只说想去什麽……永眠的地点,我真搞不懂现在的孩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哦。”去你的永眠,中原中也撇撇嘴,望向漆黑的窗户,若有所思。

  

  

   

  “总之,很庆幸看到你没事,中原君,就算是异能治疗也不能治疗根本,我们只是让你脱离危险边界,没法让你身体完全康復,因此首领给了你半个月的长假。”讲到他的领域,老医师开始滔滔不绝的进行医嘱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待会给你准备的药要每天吃,一共是三天的量,吃完了再来回诊,粉色的那粒是止痛药,疼的受不了才吃,黄色是安眠药,剂量很低,只能起辅助作用,还有这半个月推荐每日餐点营养需求,本来会有专人安排的,不过太宰君应该能担任,我认为太宰君作为中原君的搭档,交给他应该没问题,首领也很认同我决策,由此中原君这几天就好好休息调养身体……中原君??咦?等等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 老医师惊呼,手中诊断书啪一下掉到地上。

  “快下来啊!为什麽要蹲在窗户上!”

   

  谁能告诉他为什麽刚刚还虚弱的躺在病床上的重伤患者,下一刻就出现在窗匡上,还作势要往外跳下去的模样——即使他知道以中原中也的异能不会让自己摔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中、中原君!别开玩笑!”

  “抱歉啊,老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见老医师着急的模样,中原中也饱含歉意的说,身着病服的少年蹲在窗匡上,半个身子都伸出窗外,泛起淡红光芒,从窗外灌入夜风吹起橘色的髮丝。

  他脸上还带着大病初癒的苍白,说不上太好,那双蓝眼睛此刻却是今晚灿丽的星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只是突然好想去见个混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——然后给他脸上来一拳。

  4.

  

  “中也!”

  少年挣扎的从床上坐起,冷汗浸湿了他的嵴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醒了啊,太宰君。”森鸥外坐在病床边的木椅,阅读一张密密麻麻的病例,他翘着脚开口,笑殷殷的表情。“做恶梦了?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太宰治愣愣的看向长辈,以往伶牙俐齿的嘴似乎失去表达能力,一片茫然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中也君状况稳定下来了,想去看看他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   太宰治回神,咧开嘴意味不明的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 “哈哈,是吗,中也果然死不掉啊,森先生,您知道吗?我把中也带过来的时候他心跳都停止了,居然没事啊,好可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至于探望就更不用了,我现在可不想见到他那张蠢脸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黑髮男人叹口气,他看向少年,就像是年长者对不懂事孩子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肩胛骨碎裂,右小腹挫伤,双手小臂粉碎性骨折,脑震盪,全身百分之十四度灼伤……”

  “太宰君,这次你做得稍微太过火了点。”森鸥外顿了顿,苦笑道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传递了讯息,没再管说出这了句话后弟子惨白的脸色,首领起身,头也不回离开房间。

  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……都是中也的错。”太宰治喃喃自语。

  

  

  明明我设想了168种可能性,可中也偏偏要特立独行,冲破我计画,创造第169种可能,到底有谁会想用肉体去挡炸药,中也好笨,智商与身高的营养都给肌肉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

  太宰治伸出手,这双手在不久前浸湿了中原中也血液,温热的,滚烫的,他如愿看到想拯救自己活生命的流逝。

  

  是太宰治被爱着的证明。

  

  

  少年看着,似乎想从上面得到什麽东西,炙热的视线想看穿掌心。

  

  

  最后,他露出无奈的微笑,将脸埋进掌心。

  “所以说,我最讨厌中也了啊。”

  

  太宰治发出似悲鸣一般的笑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-

  昏迷过去时,太宰治做了个梦。

  梦裡只有他和中原中也。

  

  

  橘髮的少年垂着头,浏海遮住了他的面容,他身穿不符合身体病号服,苍白的肤色,瘦小肢体是不合常态的美感。

  

  

  房间很白,唯一有颜色的只有病床中间的橘色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

  是我坐在中也病床边。

  

  

  这种视角很奇妙,一边知道是自己眼中表现,另一边又是由上帝视角围观着纯白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为什麽呢。”我听见太宰治问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为什麽不能理解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明明是怪物,这副装模作样想去爱人的虚伪又是给谁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 他癫狂似的对着病床上少年发洩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被像你这样的怪物喜欢,是我这辈子最大的不幸,我回应不了你残酷的爱。”太宰治浑身颤抖,机器般的一字一句说道,绝望和胃液冲撞者咽喉。

  

  

   住口,快住口,不是这样的,我不会这麽对中也。

  

  

  中也要是不爱我了,不会再救我了怎麽办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的存在,你的一切,都不被世间理解和接受,你就该孤独的死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幼小的中原中也抬起头,有着洋娃娃一样精緻的面容,没有焦距的深蓝色眼睛,中原中也缓缓开口道。

  

  

   

  “所谓怪物,不就是你吗?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 他眼神冰冷不带任何感情,像看在没有自我意识以及生机的浮游生物,中原中也俯视着太宰治,轻而易举击碎胆小鬼费尽心力想隐瞒的真心。

  

  

  没法爱自己,也缺乏爱别人的能力。

  

   

  因为中也让我看到活着的乐趣,只有一次次被那双手拖出死亡的污泥,太宰治才能感受到是被中也爱着,享受着,渴求得到对方的一切,可越是深陷,那恶意凝结的爱越找不到宣泄出口,找不到尽头的循环。

  

  想像不了没有中也的世界,所以太宰治让这个选项不曾出现,尝过了美好,不会愿意回到一无所有的可怜地步。

  

  救救我。 

  

  胆小鬼连幸福都会惧怕,碰到棉花都会受伤,有时也会被幸福所伤,因为害怕失去,乾脆不曾拥有,因为害怕渴望,所以选择逃避。

  “中也。”

  

  太宰治伸出手,虚幻的抓住眼前的光明。

  光明被焰火吞噬。

  6.

  

  

  半夜横滨也是寂静的,就算是流浪犬也该找到栖身之地舔舐伤口,与同伴依偎在城市的小巷。所以当中原中也找到太宰治的时候,路灯暖黄和漆黑西装身姿格格不入,少年孤寂的背影像是被整个世界遗忘。

  “绷带混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他气喘吁吁落地,接近太宰治时脚一软,踉踉跄跄坐在太宰治身旁柔软的草皮上,果然急着使用异能,对目前身体消耗还是非常大。

  

  

  幸好没在太宰面前摔倒,不然又要被他嘲笑好久。

  

   中原中也本来想说些什麽,但基于太宰治周围气氛太过低迷,直觉告诉他现在不是该吵闹的时候,他张了张嘴,没能说出什麽能打破沉默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  两人无言的眺望河流。

   

  “伤患应该在病床上休息才对喔。”太宰治声音幽幽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

  终于,在中原中也要尴尬的爆发,太宰治率先开口,语气平淡,好比在关心久日未见的友人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要你管!”中原中也骂,手指蜷曲起河岸旁小草,草茎在食指圈起一圈。

  

  

  这种不冷不热的态度是怎麽回事,他内心越发懊悔脑子一热就来找太宰治。

  

  

   太宰治悄悄偏过头,观察着对方 ,在感受到中也气息时,他反应迅速将本来抱在怀裡的小礼帽藏在大衣裡头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看到中也这麽精神真是太好了,真不愧是怪物一样的恢復力,一醒来就来找我了吗?让我感动的快哭了,怎麽知道我在这裡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那绷带臭我在三条街外就能闻到。”中原中也哼声,当然是猜的,因为太宰治心情不好都会来这,中原中也将野草连根拔起,准备太宰治身上丢,他举在空中的手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

  太宰治右手被束带吊起。

  

  “骨折?”

  

  

  还是让这傢伙受伤了,中原中也不悦的想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多亏你......”太宰治漫不经心抬眼,对上中原中也眼裡的担心,没有其它情绪,乾淨纯粹,毫不保留的关心,蓝眼睛反射出他的身影。

  

  本想想矇混过去的话术空白一片,梦中被看透的噁心感让太宰治浑身发凉。

  

  连中也的身影也模煳起来。

  

  “我想不明白,中也,活着有什麽好的,这世界有什麽值得留恋的地方吗?”太宰治不由自主开口,乾涩的不像他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喂,不是吧……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这莫名其妙开始阴鬱的样子让少年皱起眉头,有时太宰治会突然精神不正常也是中原中也头疼的点,他怀疑太宰治现在除了手,还伤到头,这怎麽行啊,太宰没了脑子就只有脸能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为什麽要救我,放我一个人去死不正和你意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是不是觉得救了我的性命我就会哭着和你道谢?开什麽玩笑,真把自己当英雄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  所以继续讨厌我吧,我们之间不需要多馀的感情。

  “中也,像我这样的人,别再用什麽正义感,只有死亡才能带给我宁静,自作主张用你那套小孩子般态度来看待我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  凌厉的拳头狠狠揍在太宰治脸上,受到重击的太宰治头歪向一边,眼球机械式的慢慢转向,鸳色茫然的注视中原中也。

  

  

  中原中也怒视着太宰治,他用力抓起太宰治的衣领,像隻愤怒的小狮子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这傢伙,很敢讲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太宰治,你给我听好了,老子救你只是因为我想做,我不愿意做的,从来没有人能强迫我!”

  

  

   “你以为我是谁?真以为你那些下三滥的手法我会看不出来,既然这麽想死就别在我面前自杀啊混帐,你要死就随便找世界上任何角落死一死,別在我面前顯擺!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现在摆出这个表情要给谁看,你能还好好的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不就是仗着我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……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中原中也卡壳,后知后觉骂太顺口差点讲出不得了的东西,脸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粉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喜?”太宰治低头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喜……”中原中也咬牙切齿。

  

  “怎麽了中也,继续说,刚刚不是挺有气势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……”

  

  “中也?”太宰治眨眨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在等什麽?”

  

  

  中原中也忍无可忍,吼出要和太宰治同归馀烬的架势。

  

  “喜欢你你你你——活着的样子!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”啊啊啊啊可恶!垃圾,混蛋,满意了吗!”

  

  

  一秒。

  

  两秒。

  

  三秒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这是告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笑个屁啊!”中原中也怒吼。

  

  

  太宰治仓狂的笑声在半夜简直是噪音污染,中原中也气急败坏,要去捂太宰治嘴巴,没想到头上一重,被太宰治戴上帽子,没等他疑惑哪来的,太宰治借着中原中也恍神的瞬间抓住他的手,往后草皮一躺。

  中原中也连忙护住帽子。

  

  

  下巴靠在太宰治肩膀,整个人都趴在搭档身上,很不想承认的是,太宰治味道和温度都让他心安,脸烫的快烧起来,加重的心跳分不出是谁的,想挣脱被对方手臂紧紧扣住腰,中原中也气结。

  

  

  今天根本是他有记忆以来最丢脸的日子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前面是骗人的,我想要太宰活着。”中原中也放弃抵抗,闷闷自暴自弃的嘟嚷着,他如今脸已经丢光,已经没什麽好在太宰治面前失去的。“至少和你称为搭档后,没有后悔去救你过。”

  

  “不好奇我的想法吗。”太宰治抚摸着中原中也背部,小声的问。

  

  “你要是说不出什麽好话我让你另一隻手也骨折。”中原中也威胁。

  

  “哇,那中也要照护我了。”

  

  “少废话,快说。”

  

  太宰治轻轻的笑了,鼻息吹在中原中也耳边,很痒。

  

  胆小鬼的爱是偏执的,微弱的几乎让人感受不得,那一点流露的情感竭尽所能,其中包含的阴暗与佔有慾无法散去。

  

  

  

  “中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他声音颤抖,却又足够坚定,像是开口就已经已经耗费所有的勇气。

  

  “我的回答很长,想用一生来告诉你。”

  

  既然接受,就做好与胆小鬼纠缠致死的打算吧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准备好了吗?。”

  

  ——(全文完)

  

  

此篇包含我个人对太中感情的见解,简单来说就是太宰治超喜欢人家但超彆扭又害怕,一直没有正视感情过,所以需要一个人来打破,重责大任就交给正能量的凶恶中原中也揍他一顿说:“你逃个屁,正面上啊!”

  -

  后续是别的世界线,因为異能爆炸失明(暫時)的中也无法去找太宰,所以会是和本篇完全不同的发展,希望我能写出来,圆我一个想写宰照护中的梦

评论(8)

热度(1321)

  1.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